GenderEd4All

享受优质性别教育

👊👊👊

       今年出现了很多性别暴力案件(往年也有),可以说在唐山时间后频出,这大概是有毒的男子气概的一种蔓延、释放和模仿,究其根本是对女性的歧视,认为女性不过是男性的附庸,可随意打骂。对于这些以性骚扰、性侵害、性暴力为“傲”的👨,除了加强刑法,比如化学或物理阉割,以及最基本的带电子脚镣(虽然很可惜没有),死刑也是他们最好的归宿。不过我们也都知道死刑大概是很难判的,所以希望化学或物理阉割以及电子脚镣可以纳入惩罚措施中。


  女孩子们,永远别陷入受害者有罪论,面对这些危险的时候,跑不走的话,就直接用脚踢用手撕(用任何方式只要命中)对方🐔 (我已经看到了好些因为被抓🐔 而重伤死亡的案例了)(我还看到一本专门讲如何最大程度重击🐔 的书),其次,锻炼起来,肌肉练起来,培养一下狠戾的性子。以上并不是责怪那些遭受性别暴力的女性没有做到这些,而是我们不能等待别人来保护我们,我们要自己拥有力量将施暴者痛击!

评论

热度(2)